室内温度

好想告诉他/她〖福皓/喜美〗(1)

7/3日

夏季。

学校总算要放暑假了,在这几天毕业的节骨眼学生们都被压的喘不过气来,暑假对于他们也变得十分重要。

本来应该开心的,

但为什么我不是很开心?

“美羊羊,你在写什么啊?”喜羊羊拿着一张被揉捏的不成样子的纸趴在美羊羊的课桌上,“哟,是送个谁的情书啊?”

“这这不是情书!!!”美羊羊一面辩解,一面把东西收回抽屉里。

“就给我看看嘛~”喜羊羊一边把头探下去,一边骚里骚气的说着。


其乐融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福来总是坐在窗户旁,这是最容易不被老师注视的地方,他在这可以好好欣赏皓月专心做题的样子。

福来成绩不好,对题很烦躁,皓月是班上的学霸,科科考第一。

福来总是拿“请教”来近距离的观察皓月,看看那瞳孔,清澈地映照着…呃…题目。

皓月几乎没怎么正面注视过福来,甚至不了解福来他的喜好,没与他正面谈些处题以外的东西,就连现在她主动找上福来讲题一样,除了题,不聊别的。

福来倒是不在乎,这样也好,有更多时间观察皓月,还不用被班上其他什么人说变态什么的。

福来还是没能按捺住好奇,在与皓月回家的小路上,他问皓月:“你为什么要主动来给我讲题?”其实福来心里蛮清楚的,要么是皓月闲的,要么是老师派的,皓月就算别有用心也绝不会表露出来。

但是福来就是相信奇迹,万一,万一皓月别有用心且主动表达出来呢?就算皓月并不是想与福来同上一所高中,他也能用自己的言语原回去,继续维持着这像模像样的好友关系。

“老师说,你不能影响学校的升学率。”皓月说。

虽然平平淡淡,但福来的内心倒是有点破碎。

福来强装淡定说:“嗯…你明天还来教我吗?”

皓月咬下一块包子:“教。”

安心了不少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觉得自己好帅啊:“美羊羊你遮遮掩掩的干啥,我都看见了。”

喜羊羊在羊q上问到。

觉得自己好帅啊:“有喜欢的人了是吗,恭喜”

觉得自己好帅啊:“方便透露一下?”

屏幕外,喜羊羊屏幕上自己的输入栏那行“其实我喜欢你”,始终没有发出去。

喜羊羊一直做着一些特别的事情引她注目,比如什么故意嘲讽人家什么的,奇奇怪怪一大堆。

美羊羊不敢回复,她不知道怎么回复,说她喜欢她吗?那太直接了吧。

她只好简简单单的回复一个“算有了。”

好久不见美羊羊回复,喜羊羊激动到手一滑,删除点到了发送,惨了,没等喜羊羊撤回,美羊羊迅速截下屏幕,在输入框里慢慢打到“我也是。”

可美羊羊还没发送,喜羊羊就眼疾手快的发出“发错了。”

原来是误会吗…

美羊羊删除了输入框里的那句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文笔请见谅—(鞠躬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