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温度

好想告诉她/他〖福皓/喜美〗第二章

  羊村边境,群山延绵百里。


  此地鲜有人迹,深夜却有微光渗出。


  是一栋住宅。


  拂开门帘,一个脖子上系着铃铛的白发男孩正翘着小腿,一面面吐苦色,一面手指在屏幕上滑动。


  月光透过玻璃,斑斑点点地洒在木制地板上,椅子上,脸上。


  白毛小孩盯着屏幕上那行状态栏。


  “对方正在输入……”


  “明天应该好好教教美羊羊怎么打字了。”白发小孩一边想着,一边别过头看山下那栋小屋。


  ————— ——


  早晨,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
  在去学校的路上,白毛小孩看见了美羊羊,飞快地跑到她跟前,大声极了地:“早——”说完还不忘敞开自己的怀抱。


  “早。”美羊羊意识到喜羊羊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自己应该保持距离。所以…在前往学校的路上相见,也得正经地打招呼,不能像以前那样,直接扑上去。


  但喜羊羊就不明白小女生的心思,他只是单纯的认为:完蛋了。


  喜羊羊敞开的怀抱也僵在那里,美羊羊悄悄点了点喜羊羊的胸部,说“你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注意点形象。”喜羊羊这才缓过神来,摸摸头,忽然不太好意思:“我知道啦…”


  —— —— ——


  鸟儿掠过树梢,响起一片哗啦声,这正是夏季的独有特色。


  那黄发女孩微扬嘴角,眼神坚定。


  福来用手试图抓住那女孩的手,却直直的透了过去。


  “是梦。”福来睁开双眼,用手撑着床板坐了起来,“她是谁?”


  “起床了?”黄发女子一手推开房门,一手端着面包牛奶。“嗯。”


  福来还没来得及看清那女人的长相,就别过头了:今天的妈妈好像有点特别…怎么穿着学生服呢…


  一直到女人靠到福来面前,福来才看清,这是皓月!!不是自己的妈!


  天哪福来第一次除了聊题靠皓月这么这么近!!福来条件反射的往后靠,但是后面是床啊!他就这么躺了下去后又条件反射的抓住了——盘子。


  盘子上的面包和牛奶很自然的躺在福来身上,牛奶透过衣服露出了…小肚腩。咳咳,福来特色。


  “抱歉,打扰你休息了吗?”皓月说,“阿姨说这个时候你都在睡觉的,我想进来把早餐端来放在桌上。”


  “不是你倒是先说为什么我妈不见啦~~!”福来坐起来后被奶呛了好几口,也算缓过神来。


  “我是出来兼职的,听阿姨说你需要补补学习,我想啊,在学校给你补,补不了多少还浪费时间还没钱,那我不仅在学校补还给你到家补,不是很棒吗?又有钱你又赚到了知—识—…”仿佛说到了皓月的萌点,她忽然津津乐道起来,什么兼职的故事啊,什么人什么事啊,都想赶紧给福来抖露出来。


  可说到一半,福来就打断了:“我不想听你兼职打故事…我这身衣服…”福来指了指自己那已经湿透的衣服。皓月意识到挡着去卫生间的道了,赶紧就让开一条路来:“真是抱歉…”


  ——— ——


  已经一千字了!

对不起各位我是xxs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